唯一本命朱一龙!

【井然×何开心-致命吸引】第六章

只要相爱,什么都不是问题!!!


何开心醒来的时候,日上三竿,浑身酸痛,一边挣扎着起身,一边咬牙切齿的默念井然“禽兽”,这一夜,战况激烈,频频求饶,要是早知道自己是这般下场,开心早跑了,还会引“狼”入室?

拖着“残破”的身躯,何开心带着巨大的怨气在家里找井然,他发誓一定要讨回公道!

“井然你出来!井然!井...... 啊!”突然从后面被抱住,何开心吓了一跳,下意识想要反抗,却被锁了一个结结实实:“才多久不见,何医生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见我?”熟悉味道和体温让开心放下了心,但随之而来的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力量:“禽兽!你放开我!”转身面对着井然,何开心像是一个暴怒的小兽,怒视着仍旧优雅的过分的男人,那眼神就是在说,你给我一个解释。

“哦?不错嘛,还有力气,看来我昨天不够卖力......”井然贴近何开心的耳朵说着令人面红耳赤的情话,轻易撩拨着某人的心弦,涨红的小脸,手足无措的行为,井然爱极了小白兔的这副模样:“这可是你逃跑的惩罚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。”理亏的开心气鼓鼓的走向沙发,盘腿坐下盯着面前的果盘,恨不得用眼神戳出几个窟窿。

井然好笑的摇摇头,坐到开心的旁边,一个大力把小白兔搂到怀里:“好了别生气了,我以后一定注意,嗯?”

开心惊讶的转过头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?”

“你都表现的这么明显,我如果还不知道岂不是蠢笨到家了?我道歉,我的心心累到了,对不起,好不好?”捏着手里肉呼呼的小手,竟然心里别提有多满足了。

“哼!”开心别扭的抽出自己的手,双手环抱,一副傲娇的模样。

“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,嗯?”捧起开心的脸,井然轻轻蹭着爱人的鼻尖,宠溺溢出了眼眶,暖化了小白兔的心。

“好,本少爷大人有大量,原谅你了!”开心得意的扬起笑脸,阳光落在熟悉的笑脸上,让井然想起了初次相遇,情不自禁的含住了某个喋喋不休的小嘴。一片云朵悄悄飘过,遮住了太阳公公的眼睛,真是让人害羞的一幕......

良久,开心红着脸埋在井然的怀里:“井设计师,我饿了。”

“好嘞,去给我的心心做早餐。”长时间独自一人在国外生活,井然做得一手好菜,都说男生做饭的时候会很有魅力,何开心从来不信,他觉得那是骗男生进厨房的小计俩,所以从不去学做饭。可是今天,看着井然行云流水般的下厨过程,开心觉得异常的赏心悦目,全程紧盯,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,满满的幸福感充斥着内心:这个男人为了我褪下高贵的外衣,展现了所有不为人知的面貌,宠溺霸道撒娇,只为我,还有什么好逃的呢?这一刻,曾经依稀尚存的对伦理的忌惮,都被何开心从心中剔除,从此,全心全意,只为井然。

“饭来啦!”简简单单的一碗西红柿鸡蛋面,却让何开心觉得特别丰盛,赛过满汉全席,井然期待的眼神触动了开心内心的柔软,用力吃了一大口,鼓着脸颊冲着井然笑:“真好吃!”

“那就好,吃吧,我们一起。”

调皮的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,为这对有情人洒下了最真挚的祝福,未来的路还很长,未来的荆棘也还是未知,但此刻,相看两无厌,唯有同心福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子快飞丶有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