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本命朱一龙!

【罗浮生×齐衡-星河几许,生而有衡】第十六章

齐衡宝贝大显神威!美男计可还行!!哦呵呵呵呵呵呵呵!橙子🍊乐开了花~


两名守卫粗鲁的把齐衡从罗浮生的怀中拽起来,引得罗浮生像是炸了毛的狮子,蹭的一下跳起,三下两下便踢飞了守卫,将齐衡护在身后:“你们想干什么!滚开!”边说着边捏了捏齐衡的手心以示安慰。

原本嘉成县主也是看不得美人被这么粗鲁的对待,可是眼见生衡二人如此夫唱妇随的模样,恨得真切,气的发抖的手指着罗浮生,发出尖锐的叫喊:“来人啊,这个人!给我打,往死里打!”罗浮生此番作为,齐衡觉得心里暖暖的,但却深知此时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,先把众人救出去才是正事。

“县主,元若随你去,还请手下留情。”拂袖向前,作了一个揖,很是诚恳。

“元宝!你干什么!不能去!”罗浮生焦急的拉过齐衡,完全不能理解齐衡想要干什么:“元宝你别怕,他们打不过我的,还有花无谢呢!”浮生想着,许是元宝怕自己受到伤害才出此下策,急忙出言阻止。

温柔一笑,齐衡拍了拍浮生的手,小声说道:“别怕,相信我。”齐衡坚定的眼神安抚了浮生紧张的情绪,慢慢松开手,轻轻点了点头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“县主,我们走吧。”

“呵呵~小公爷可真是识时务呢,就放过他们吧。”嘉成县主掩着嘴娇笑着,眼中是藏不住的欲望与兴奋,仿佛下一秒就要和齐衡喜结连理,洞房花烛。

眼看着密室的门被关上再看不到元宝的身影,浮生像是失去了支撑,突然跪在了地上拼命锤击着地面:“我没用!没有保护好元宝!是我没用!”罗浮生害怕,害怕就这样死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密室,可他更怕自己再也见不到齐衡,害怕齐衡受到伤害。

“浮生哥哥你别这样,小公爷肯定会没事的,我相信他不会做没把握的事。”

“是啊罗公子,小公爷应该是想到了办法才会答应跟那个女人走,你先冷静一下。”花照二人把罗浮生从地上拉起来,劝说了很久却依然没什么效果,二人只得放弃,现在也只能等齐衡回来了。

话说嘉成县主,猴急的将齐衡带到自己的闺房,却也没蠢到极致,命人捆住了齐衡的手脚,这才遣退众人,与齐衡独自呆在房中。

“小公爷,现在,可只有你我了呢。”嘉成县主斟了两杯酒,缓缓推到齐衡的面前,却又故作惊讶的用手帕掩了掩嘴:“哎呀!是我糊涂了,小公爷手脚不方便,这酒,怕是只能我来喂了。”说着便端起酒杯慢慢靠近齐衡的嘴边,一副奸计就要得逞的模样,齐衡了然于心,这酒,怕是有问题......

“呵呵~”一声轻笑,定住了嘉成县主的手,她呆呆的看着齐衡的脸,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叫做秀色可餐雪莲盛开,伸出手想要触碰齐衡的脸......

“嘉成。”齐衡突然出声,温柔的眼神直击嘉成县主的心脏,她呆呆的放下酒杯,捂着心脏的位置花痴一样看着齐衡,根本没注意到齐衡隐藏在眼神深处的一丝厌恶。

“你,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嘉成,你知道吗?今天你救我出密室,我真的特别感激你,我心里......”温柔似水,飘飘欲仙,天上人间,这就是嘉成县主现在的感觉:“你心里,你心里什么!你说呀!”

“我说不出口,但是,你懂得。”齐衡忍着恶心说出这些话,却无论如何不会说我心里有你这样的话,但那羞涩的表情早已让嘉成县主失去了理智,并没注意到齐衡压根就没有表明心意,一切只是她自己在臆想。

“齐郎,真的吗?”

“嗯,所以这酒,还是交杯吧,你觉得呢?”嘉成郡主早已被迷了心窍,拼命的点头,然后给齐衡解开手脚的束缚,而齐衡,趁机调换了两人的酒杯,而后若无其事的继续看着嘉成县主。

结果就是,对饮成单人。嘉成县主在酒中放了迷药,不过显然,倒下的那个人是她自己。终于摆平了这个臭女人,齐衡舒了一口气,他看着嘉成县主,突然想要发泄一番,抬起脚,却又放了回去,良好的教养告诉他,不能对女人动粗,那就动嘴吧:“小爷从未见过你这般蛇蝎的女人!我心里什么?我心里恨不得将你千刀万剐!呸!”说完这些话,齐衡自己却笑了,与罗浮生呆了些时日,他竟也变得如此不着边际,言语上简直就是另一个罗浮生。

齐衡将嘉成县主的手脚绑好,用手帕塞住嘴,然后把她放到榻上,为避免偶遇巡逻的人,便偷偷从后窗跳出了房间。紧接着,就是想办法怎么把三人救出地下密室,那里守卫森严,这倒是一个难题了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橙子快飞丶有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