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本命朱一龙!

【沈巍×罗浮生】杯中世界第二章

巍巍!!你要保护好我的生生!!555~

“喂!你这个黑面小子!快放我出来!”罗浮生琢磨着,那些恶鬼应该都回去了,便想出去,结果发现似乎杯中另有乾坤,可进不可出,即刻嚣张起来,先前还是帅哥长帅哥短的,这会子倒冒出个黑面小子的称呼。

沈巍莞尔,竟还是个闹腾的主儿:“我有名字,而且,你确定要我放你出来?那些鬼魂,可还没走远呢。”

“切~我罗浮生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吗!不过小爷心善,担心他们不够分食起内讧,要是再死一次,可就真的魂飞魄散了,小爷为着他们着想,就先不出去了。”听着罗浮生越来越弱的声音,沈巍又是一阵乐呵,明明怂的要死,偏要故作强硬,有意思。沈巍没发现,今日是他万年来,笑的最多的一天。

“黑面小子,你为什么穿的这么黑,还带着面具?”

“......我叫沈巍。”

“不重要不重要,你是不是特别丑?所以怕别人看到你?肯定是。”

“......我是斩魂使,而且你刚才叫我帅哥。”沈巍觉得自己的脑大筋都要跳出来,这家伙惯会出尔反尔气死人不偿命了。

“是吗,啊哈,那你肯定听错了,谁还能有我帅。”罗浮生打着哈哈,连带着极其自恋的夸了夸自己。

“......其实,我也想吃了你。”沈巍费力按下自己想扔掉酒杯的欲望,阴恻恻的恐吓着。

“来啊来啊你来吃啊,小爷站这儿不动让你来吃。”罗浮生想着,这酒杯进得出不得,量沈巍也不敢进来。可他忘了,这酒杯,是沈巍的......

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沈巍,罗浮生蔫了:“帅哥,沈大帅哥,我和你开玩笑呢。”

“哦?可我当真了。”

“别别别,千万别当真,真的,你看我,皮糙肉厚的,不好吃。”

“你是魂体,何来皮肉?”

“斩魂大哥,我错了!”罗浮生拉着沈巍的衣袖,用自己装作天真无邪的眼睛,深情的凝视着沈巍,天知道沈巍忍得多辛苦才没有笑出声。

“嗯,看你表现。”

“好嘞!沈大帅哥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,竭诚为您服务!”话毕,还似模似样的敬了个军礼。

“嗯,先倒杯茶吧。”

“哥?你又在逗我?这酒杯里,什么都没有,这不是难为我吗?”罗浮生心里暗戳戳的骂着沈巍的刁难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不懂?

“谁告诉你什么都没有?”沈巍笑吟吟的说着话,自顾自绕过罗浮生向前走。

“这破酒杯里能有什么......”一个转身,话没说完,罗浮生就被眼前的景象惊掉了下巴,先前因为过于紧张,罗浮生一直都在关注外面那些想吃了自己的鬼魂,并没在意自己身处何种境地,如今一看:“我艹!沈巍你这里太牛了!”

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,纵横交错的铁轨高速,琳琅满目的商品实物,所有的一切让罗浮生看花了眼,新奇的事物总会让人不自主的兴奋,罗浮生现在就像是一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,迫不及待想要回馈送礼的人:“啊啊啊!沈巍!”

“怎么了?”沈巍停下脚步转向罗浮生,还未来得及站稳,一个巨大的身影冲了过来,像个无尾熊一样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“沈巍~遇到你真好。”搂着沈巍的脖子,罗浮生软软的蹭着沈巍的脸颊,本想推开的沈巍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转而轻轻拍着罗浮生的后背,一下,一下,耐心且温柔......

过了很久,罗浮生扭扭捏捏的从沈巍身上下来,耳尖红红的,煞是可爱。许是觉得难为情了,头都没抬就跑掉了:“沈大帅哥!我去泡茶!”

勃颈处,湿意仍在,沈巍看着渐渐远去的罗浮生,面色渐柔,是了,独自飘荡在世间,没人看得到他,很孤独吧,自己不也是吗?

“虽然不知道你是如何躲过了地狱的拘捕,不过,不重要了,以后,我来守护你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橙子快飞丶有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